CCC5 城市大冒險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以及全國各大書局均有售!
關於城市的所有夢想,現在起飛!
CCC5

本期主題-城市大冒險

冷冰冰的典藏文物背後,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故事?由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成果入口網製作,蓋亞文化發行,結合國內創作者,以漫畫、插畫、小說的方式,延伸成許多有趣的作品,收錄成 CCC創作集,將帶給你不同的故事體驗。

發生在城市角落的故事,你發現了嗎?本期的封面故事-城市大冒險,從歷史建築開始,屹立在各地的古蹟們,默默地堅守在崗位,如果幻化為人,他們會以什麼樣的樣貌出現在你面前?水泥叢林的城市裡,意想不到的生態變化在某個屋頂悄悄的展開。來到十九世紀的艋舺,陶德與李春生的臺茶事業,會遭遇什麼樣前所未有的挑戰?日本時代的臺北城,佳客雲集,百畫堂的年終聚會開始了!古早時候的人們,對於洗澡這件事抱著什麼樣的態度、展開一連串的浴事人生?上上籤最終回,陵魚的身世與神印的秘密終於明朗。另外還有全新的企劃:臨時預約 陰陽堂,演繹美食與人心的樂章,以及人氣石虎又將在把噗追緝令中搞笑登場。準備好了嗎,讓我們開始上演熟悉又陌生的都市傳說!

活動紀錄

2011/2/9~2/14
TIBE 2011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
台北世貿二館
2011/3/97~3/27
e百榮耀重現-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99年度成果主題特展
台灣大學圖書館一樓多功能展覽廳
2011/4/1~4/17
e百榮耀重現-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99年度成果主題特展
科技大樓一樓展示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