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安途生行動學校計畫

安途生行動學校計畫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安途生行動學校計畫
作者:
請見網站「團隊成員」
主題:
文化,藝術,數位典藏與學習推廣
描述:
優人神鼓與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於2009-2010年合作執行「優人神鼓劇作資產數位典藏計畫I、II」,將優人神鼓25年來累積的各類型資料數位化。由於典藏數位化已初具成效,為進一步將數位化成果予以推廣,並發展加值應用,乃提出本計畫,整體執行內容可分為:山上劇場環景導覽世界足跡安途生行動學校計畫網站、電子書等面向。(本說明2013年2月由總計畫辦公室協助提供)
安途生行動學校計畫:帶領來自中台灣的一群青少年朋友,以「行動學校」的模式,結合優人神鼓獨特的「雲腳」訓練方式,一步一腳印的以36天的時間,徒步走過西台灣13個縣市。一邊走路、一邊表演,同時看見台灣自然人文的美麗;一邊學習沉澱身心,一邊鍛鍊鼓曲藝術,並安排拜訪各地努力耕耘的優質力量,更透過藝術進入各鄉鎮巡迴表演的舞台,讓孩子們有機會展現自信與光芒。(本說明2013年7月整理、瀏覽自原網站)
2009-2010年計畫網站簡介:優人神鼓數位典藏暨官方網站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靜態影像,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請見網站「版權聲明」
用途:
創意加值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11/8~2012/12
計畫名稱:優人神鼓數位典藏推廣與應用加值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