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創作集本期陣容下載專區

CCC8 特別的日子

販售資訊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 以及7-11與各大書局均有售!
CCC7

臺灣由於地理位置與歷史發展特殊,各方文化在此共存融合:原住民祭典、客家、漢民與閩南文化甚至西洋或新興的四時節氣與傳統節日,以及它們為個人定下的生命禮儀,這塊土地上的居民們也都寬容地來者不拒,形形色色的傳統或創新節日,點綴出繽紛多彩的生活歲時曆。這次CCC破天荒大放送,邀請歷來最多九位畫家,分別畫出臺灣最有特色、最具代表性的節日慶典,請大家隨我們一起從年頭歡慶到年尾。

別以為只有媳婦難當,新嫁娘回娘家歸寧,可有意想不到的考驗在等待著新婿,〈歸寧24小時〉,新郎與小姨子的戰爭才正要上演。〈夜巡〉中兼管陰陽,威靈赫赫的城隍是位威猛又迷糊的美麗大姐,率領部下風采各異的神將們,今天的陰陽辦公室又是熱鬧滾滾。五月盛開的桐花樹下,〈五月雪之神〉內心深埋的執著願望可以完成嗎?請來品味逗趣又充滿濃濃客家情的故事。百畫堂系列好評再登場!在臺北街頭走失的可愛混血小女孩究竟是誰?〈島都春走〉八十年前的臺灣新年,奇幻萌味滿點!稀有的北投石故鄉,氤氳繚繞的北投溫泉神奇療效不可思議,〈神泉語〉中,溫泉守護靈邀你同遊地底大冒險,一探神泉究竟!〈森榮歲月〉迎向感人完結篇,姜醫生無法擺脫的過去,是否會在靜謐的森榮得到撫慰,重獲新生?〈陰陽堂〉冬季篇邀你歲末圍爐團聚,端上年夜飯桌的不只是美味料理,更有人妖之間溫馨動人的相守真情。〈南國歐帕茲〉爆笑再出擊!1931年墾丁寮的遺址發掘,挖出嶄新無釐頭超級笑彈……CCC冬季送上真摯暖意,與你相守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