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新一代影片3D動態特效成果網站

新一代影片3D動態特效成果網站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新一代影片3D動態特效成果網站
作者:
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
主題:
技術研發
描述:
在先前幾年計畫,經典影片之重生與再造(97-2631-H-152-001-)、以多層次影片架構為基礎之新一代數位影片重製技術(98-2631-H-008-002-)以及以多層次影片架構為基礎之新一代數位影片重製技術(II)(99-2631-H-008-007-),我們提出多個影像處理的技術,如影像修補物件追蹤與擷取、物件動作分析與景深影片之計算等,這些技術也已經整合成一套敘事化的編輯平台。在本年度的計畫中,我們預計將延續先前所有的研究提出以技術為導向之「新一代影片3D動態特效及典藏技術之開發」的計畫。計畫內容主要提出動態修補演算法、物件與背景轉換角度計算以及三維物件製作,並且結合先前計畫之技術,完成一套完善的影像編輯平台。(本說明2013年2月由總計畫辦公室協助提供)
97年度相關計畫成果:經典影片之重生與再造
98至99年度相關計畫成果:以多層次影片架構為基礎之新一代數位影片重製技術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
適用對象:
研究人員
著作權:
國立中央大學
用途:
技術體驗

網站連結

新一代影片3D動態特效成果網站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3/9/13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中央大學授權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11/8~2012/12
計畫名稱:新一代影片3D動態特效及典藏技術之開發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