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嘉義大學昆蟲館昆蟲標本數位典藏

嘉義大學昆蟲館昆蟲標本數位典藏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嘉義大學昆蟲館昆蟲標本數位典藏
作者:
陳耀輝、林幸鈺、李信賢、陳宇達、蔡佾翰、王竣弘、蘇郁喬、葉峻延、Patcharanut Daowadung(潘佳娜)、張家榮、蔡銘澤
其他貢獻者:
郭章信、鄭秋玲、葉永福
主題:
動物,生態
描述:
嘉義大學昆蟲館昆蟲標本數位化典藏,建立整合資料庫存放館內400件昆蟲標本之相關資料及數位影像,針對部份具代表特色之昆蟲標本建立3D立體模組,建置網站以提供資料之展示與檢索功能,以提供公眾利用與資訊流通,提高典藏標本的附加價值。
昆蟲館資料庫架設完成之後,對資料庫網頁程式以開放自由軟體新建,具備下列功能:
一、提供一般搜尋與進階搜尋等功能,來提升查詢效率。
二、附有Q&A,目的是在於為使用者解惑,以期能提升對專業知識的進一步認識。
三、會依照會員等級的不同,可區分為管理者、會員、一般瀏覽者,其所瀏覽到的照片解析度不盡相同。但會員可免費申請。
(本說明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嘉義大學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1/2/17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嘉義大學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9/8~2010/7
計畫名稱:嘉大昆蟲館昆蟲標本立體數位典藏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