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華語互動式教材--量詞輕鬆玩

華語互動式教材--量詞輕鬆玩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華語互動式教材--量詞輕鬆玩
作者:
郭怡君
其他貢獻者:
鐘樹椽、朱家瑩、林珮琪、陳嘉汶、王儷瑛、杜以平、萬少琦、江玄宏、張純茹、賴金應、江樵、楊哲豪、蔡文瓊
主題:
語言
描述:
97年度計畫:本教材希望學習者能依照形狀原則,學習如何在面對不同的名詞時正確地使用量詞,以減輕學習負擔。此教材的量詞包括第一次類的:條、根、枝;第二次類的:張、片、面;及第三次類的:個、顆、粒。本教材運用多媒體教學特色,藉由視覺輔助與實際生活情境的互動遊戲式學習環境,讓學習者能在輕鬆的學習環境下實際套用量詞使用原則,並與生活經驗連結,達到有效的內化學習。(本說明由97年度計畫單位提供)
98年度計畫:本教材希望學習者能依照材質原則來學習使用量詞。此教材的量詞包括隻、匹、棵、朵、台、輛、架、本、件、間。有了分類的基礎原則,在面對不同的名詞,學習者也能正確的使用量詞。利用多媒體的特色,給予學習者視覺上的輔助,讓學習者更能掌握材質原則,並創造互動遊戲式的學習環境以及提供實際生活情境。如此一來,不僅能促進學習者除了能在輕鬆的學習環境下實際套用量詞使用原則外,更能與生活經驗有所連結,達到有效的內化學習。
語言:
中文,簡體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互動資源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嘉義大學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1/5/9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嘉義大學授權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8/8~2009/8
計畫名稱:多媒體互動教學在華語量詞之學習成效研究
執行期間:2009/8~2010/7
計畫名稱:多媒體互動教學在華語量詞之學習成效研究(二)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