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色彩管理系統平台

色彩管理系統平台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色彩管理系統平台
作者:
羅梅君
其他貢獻者:
溫慶營、王鴻傑、沈信彥、黃俊閔、林宗興、謝宗憲、李昇叡、黃聖翔、周展廷、謝銘罡
主題:
技術研發,印刷
描述:
在典藏數位化的製作過程中,對於數位影像複製時之「色彩再現」,一直是典藏單位及開發單位最大的困擾,往往花費了許多精力,卻還是很難達到品質穩定的效果。因此擁有一套色彩管理系統來控制色彩的表現,讓典藏單位及開發單位能有一個共通的色彩校色平台是相當重要的。面對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使得只能在同一限定區域範圍內使用的色彩管理模組技術,並不足以應用於多媒體網路化時代的來臨。所以,本計劃『進階網際網路多媒體色彩管理系統網站與資料庫建置的目的,主要就是因應整體網路的發展,利用多媒體色彩管理模組的技術,來達到運用網路技術進行色彩整合、運算與資源共享,以實現網路色彩管理的理想目標。(本說明由計畫主持人羅梅君教授提供)
語言:
中文,英文
資源類型:
影像,軟體,文字,互動資源,資料集
適用對象:
大專生,研究人員,高職生,教師
著作權:
世新大學
用途:
創意加值,教育學習,學術研究,技術體驗,提供計畫資訊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4/1/6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世新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6/3~2007/2
計畫名稱:網路多媒體色彩管理系統開發與資料庫建置
執行期間:2007/3~2008/2
計畫名稱:進階網際網路多媒體色彩管理系統網站與資料庫建置(II)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