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數位典藏創意學習--國民小學藝術與人文課程模組之發展與應用

數位典藏創意學習--國民小學藝術與人文課程模組之發展與應用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數位典藏創意學習--國民小學藝術與人文課程模組之發展與應用
作者:
國立臺中師範學院數位內容科技學系(現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主題:
文化,藝術
描述:
以訊息處理、認知負荷與系統動力學為主要理論基礎,淬取音樂、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之基本元素,並將淬取之技術運用於國家數位典藏網站之藝術元素之分析,再依據教育部訂定的能力指標與素養指標,將分析的結果發展成協助非藝文領域背景教師建構藝文課程與教學的參考模組,並藉由數位學習方式引導教師自行研發課程與設計教學。所謂數位學習在本計畫中是指教師於互動學習網站習得後,可將個人研發的成果上傳分享;亦能參考他人的研發成果。本網站以電子書為教師學習核心內容,以琢磨教師在藝文領域的專業知能,網站並提供課程與教學所需之元件,如:教學範例或表演藝術教學所需動畫…等等。(本說明整理自數位人才培育與學習子計畫)
語言:
中文
適用對象:
教師
著作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用途:
教育學習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5/3~2006/2
計畫名稱:數位典藏創意學習--國民小學藝術與人文課程模組之發展與應用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