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台灣動物百科-影音開發加值計畫

台灣動物百科-影音開發加值計畫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台灣動物百科-影音開發加值計畫
作者: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其他貢獻者: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視群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生物系
主題:
影音,動物,印刷,益智遊戲
描述:
此計畫主要針對台灣特有動物相關議題,製作活潑、有趣的生態影音光碟節目、互動多媒體教材及動漫畫數位娛樂、創意服飾等產品及建構學習網站與電子商務,以引導人們對生態的關注,進而建立正確的生態知識,讓生態保育觀念普及並深入日常生活中。本說明整理自原網站介紹 
台灣動物百科電子商務網站,結合此計劃六種鳥類六種昆蟲等相關知識,並且提供計劃中創意加值商品平台通路,提供會員服務系統;互動遊戲區則提供FLASH遊戲以及摺紙遊戲的下載。(本說明整理自原計畫成果報告)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互動資源,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用途:
創意加值,教育學習,提供計畫資訊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2/10/5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僑光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賴淑玲教授同意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7/3~2008/2
計畫名稱:台灣動物百科-數位典藏產學合作加值計畫-台灣動物百科-影音開發與加值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