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語文數位教學計畫

語文數位教學計畫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語文數位教學計畫
作者: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研究所/華語文教學系暨研究所
主題:
數位典藏與學習計畫介紹
描述:
為創意推廣國家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之應用,促進我國、人文、社會、產業與經濟的發展,進而將臺灣經驗呈現於國際社會,以拓展臺灣國際舞台空間並永續經營國家重要文化資產,及發展數位學習產業及在教育上的應用。「語文數位教學計畫」以發展語文數位教學為重點,期以奠定華語文數位教學的國際地位,傳播臺灣價值。網站中介紹此計畫沿革、目標、參與部會、執行內容及連絡方式等資訊。(本說明整理自原網站簡介) 
97年度成果展共計將有7家華語文數位學習廠商參與;包含網際智慧、希伯崙、創意家、頑石創意、艾爾、旭聯以及一筆通。內容包括華語文互動教學產品、動畫製作成品、教學管理平台、教具製作軟體、教學類雜誌、多媒體教學光碟套書、中文手寫系統等,展現多樣化及精緻化的選擇及創新應用水準之華語文精品特色。(本說明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英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研究所
用途:
創意加值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網站連結

語文數位教學計畫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3/7/3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授權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8/1~2012/12
計畫名稱:語文數位教學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