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典藏臺灣

典藏臺灣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典藏臺灣
作者:
中央研究院
主題:
影音,善本古籍,動物,考古,人類學,地圖,漢籍,語言,植物,器物,新聞,建築,遙感探測,地質,檔案,金石拓片,書畫,各學科
描述:
為本國家型計畫中文成果網站,整體對外呈現數位典藏與學習成果。簡介如下:
一、珍藏特展:從歷史文物、自然科學來探索精選典藏,以專題特展方式呈現台灣典藏的多樣內容。
二、目錄導覽:收錄全國典藏機構的百萬藏品,透過單一聯合目錄網站窗口,即可檢索全國近百組跨十餘個學術領域之數位典藏,自由瀏覽與搜尋所需資訊。
三、技術體驗:透過嶄新的網路技術,從不同角度體驗典藏內容,包含個人專屬影音典藏、查詢古文缺字,或是藉著地理資訊系統與時間廊重新感受數位典藏的魅力。
四、成果網站資源:主要為彙整數位博物館專案計畫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以來相關網站資源。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互動資源,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請參考網站「著作權聲明」
用途:
創意加值,教育學習,學術研究,技術體驗

網站連結

典藏臺灣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16/~2018/
計畫名稱:數位文化中心總計畫
執行期間:2006/12~2007/12
計畫名稱:數位典藏網路核心平台計畫
執行期間:2007/12~2012/12
計畫名稱:數位核心平台計畫
執行期間:2013/2~2015/12
計畫名稱:臺灣數位成果永續維運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