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台灣的魚類世界

台灣的魚類世界
類型:
目錄
網站名稱:
台灣的魚類世界
作者:
中央研究院動物研究所(2003年轉入「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主題:
動物
描述:
將過去中研院動物所魚類生態與進化研究室調查研究十五年來所累積豐富的台灣本土魚類資料,以圖片及多媒體影音方式呈現,內容力求生動及生活化以吸引中小學生或社會大眾的興趣,來瀏覽或查詢其所需之魚類資料。計畫目標在使此網站可以做為學校及社會教育中有關自然本土生物之補充教材,同時可提昇國民對台灣本土魚類、水域生態與環境的認識及關懷,進而達到生態保育與資源永續利用的目的。
主要內容包含:認魚篇、賞魚篇、護魚篇、尋魚篇、應用篇。另外還規劃了兩個單元以收集魚類的相關知識為主,內容為魚類小百科、魚界新聞。問答集則希望能解答一般大眾對於魚類的疑惑。(本說明整理自原計畫成果報告)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
備註:
部分網頁無法連結

網站連結

台灣的魚類世界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1998/12~1999/9
計畫名稱:台灣本土植物和魚類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