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平埔文化資訊網

平埔文化資訊網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平埔文化資訊網
作者:
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籌備處
主題:
人類學
描述:
網站內容以平埔文化介紹與相關學術研究成果的數位化為主。典藏內容皆為平埔文化與學術研究文章的數位化,並搭配當時坊間研究、出版品所刊載的地圖與圖片。「平埔文化資訊網」主要包含了六大項的內容:數位博物館、數位圖書館、學園、文化園區、平埔論壇、虛擬辦公室。數位博物館、文化園區以及平埔論壇是針對一般使用者,希望能整合學術研究與社會需求,以彌平學院知識和民眾求知之間的鴻溝。數位圖書館與學園是以進一步的瞭解與探索為目的,目前主要是以多媒體資料庫的建構和學術成果的集中為主要目的;最後虛擬辦公室則是為了整合各個計畫參與者,維持網頁的架構與內容,以及內部交流與學習為主要目的。(本說明整理自原網站介紹)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聲音,靜態影像,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除另有標示外均為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中央研究院、平埔文化資訊網、以及各該版面著作人版權所有,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
備註:
部分網頁無法連結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08/5/19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授權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1998/12~1999/9
計畫名稱:數位博物館專案先導計畫-台灣原住民(平埔族群)
執行期間:1999/12~2000/12
計畫名稱:平埔文化網路之維護與管理
執行期間:1999/12~2000/12
計畫名稱:平埔文化網路之維護與管理-子計畫一:大台北地區平埔聚落文化地圖資訊系統
執行期間:1999/12~2000/11
計畫名稱:平埔文化網路之維護與管理-子計畫二:平埔族語彙知識檢索系統與超文本連結管理技術
執行期間:1999/12~2000/12
計畫名稱:平埔文化網路之維護與管理-子計畫三:平埔族群與當代臺灣、噶瑪蘭主題館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