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華語閱讀通

華語閱讀通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華語閱讀通
作者:
國立嘉義大學外國語言學系
主題:
網路學習,語言
描述:
本網站包括了詞彙學習課程、寫作課程及閱讀課程的教材。詞彙的學習實是閱讀與寫作的基礎,而透過閱讀卻能深化詞彙的習得以及獲取第二語言本身的文化知識,寫作則能更進一步運用詞彙的習得與第二語言文化知識來達成溝通的目地,並進而鞏固已習得的語言能力。各個課程亦提供詳實的教師手冊,方便老師進行教學活動及了解每一活動背後的教學理念。(本說明2012年11月由總計畫辦公室協助提供)
鄭斐文老師研究計畫所開發的課程,詳請見網址:http://campus.viainno.com/,「我的課程>嘉大語言中心華語文教學班」。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嘉義大學
用途:
教育學習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4/9/12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嘉義大學語言中心同意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11/8~2012/12
計畫名稱:華語文為第二語言教學在地化之研究及數位教材課程設計─從理論到應用
執行期間:2011/8~2012/7
計畫名稱:華語文為第二語言教學在地化之研究及數位教材課程設計-以閱讀差異分析法實證研究為基礎之互動多媒體初級華語閱讀課程設計與實施成效III
執行期間:2011/8~2012/7
計畫名稱:華語文為第二語言教學在地化之研究及數位教材課程設計-以寫作歷程實證研究為基礎之互動多媒體初級華語寫作課程設計與實施成效III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