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數位化虛擬博物館之三維多風格顯像技術

數位化虛擬博物館之三維多風格顯像技術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數位化虛擬博物館之三維多風格顯像技術
作者:
李同益、紀明德、林炳賢
主題:
技術研發,數位典藏與學習計畫介紹
描述:
歷代流傳下來的工藝品,無一不代表當時工匠的巧思,反映生活的型態和風俗的變化。但是在博物館展示的工藝品常因為保存上的考量,使得文物和參訪者之前總是有一層距離。如果能將這些工藝文物加以數位化,並以多風格的電腦繪圖技術加值,參訪者不再拘限於空間的隔閡,得以任意地欣賞,並以另外不同的角度去賞玩文物。
本研究計劃建立一個具多樣式風格之立體虛擬模型展示系統雛型,將工藝品數位化成三維數位資料後,除了提供任意角度的互動瀏覽功能之外,提供了水彩、素描、水墨等多樣式的風格去重新詮釋原本的工藝品。(本說明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靜態影像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李同益、紀明德、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林炳賢
用途:
學術研究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0/6/28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6/3~2007/2
計畫名稱:數位化虛擬博物館之三維多風格顯像技術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