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建構於RFID電子票卷的互動式數位展覽系統

建構於RFID電子票卷的互動式數位展覽系統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建構於RFID電子票卷的互動式數位展覽系統
作者:
華梵大學資訊管理系
主題:
技術研發
描述:
本計畫目標為利用博物館的數位典藏資料與RFID電子票券,結合參觀者(人)與數位展覽品(物),嘗試建構一套新的視覺及聽覺之互動展示模式,建置一套行動式(移動式)數位展覽館,將博物館的數位典藏加值成可移動式的數位展覽,並透過 RFID將參觀者與數位展覽品做進一步的結合,開發新的展覽和行銷模式。擴大數位典藏成果的影響,進而促進數位內容產業的發展。網站提供計畫相關資訊,包含:計畫內容、工作記錄、檔案下載、線上展示、相關關網站等。(本說明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本網站由華梵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暨研究所建置,屬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技術研發分項計畫之公開徵選計畫,僅供瀏覽、檢索之用,未經授權,勿作他用。
用途:
學術研究,技術體驗,提供計畫資訊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5/12~2006/11
計畫名稱:建構於 RFID 電子票券的互動式數位展覽系統(以行動故宮為例)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