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數位典藏與學習之產業發展與推動計畫官網

數位典藏與學習之產業發展與推動計畫官網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數位典藏與學習之產業發展與推動計畫官網
作者:
蘇木春
其他貢獻者:
鄧佳菁、李岱砡、林昇宜
主題:
資訊,產業,數位典藏與學習推廣,數位典藏與學習計畫介紹
描述:
數位典藏與學習之產業發展與推動計畫的主要目標在厚植數位學習與典藏廠商核心能力,創新學習服務經營模式,並有效運用獎勵刺激,增加市場需求,輔導企業提昇數位學習的應用成效,提升至Level 3 & 4,配合企業營運的策略來發展數位學習,以下為產業推動之任務:
一、運用我國目前數位學習方面的學術研究居全球領先,加上業者產品能力已達到一定品質,因此如何結合學術研究成果,設法輔導製作產品雛形,進一步協助廠商將學術研究成果產品化,創造產學合作最佳價值。
二、結合新興科技(如Mobile、Game based learning、軟性電子等)之技術能力與應用,研究新興數位學習內容與服務之商業模式,創造新價值。
三、學習產業鏈(包括載具、行銷通路、出版業等),協助出版業或載具業者與數位學習業者合作,進行促使異業整合,創造新興市場多元商機。
四、補習教育業為我國學習產業之重要一環,並且已具規模,數位學習業者可協助補教業轉型數位化,擴大數位學習應用層面,提升我國人民學習效率,增加業者國內商機。
五、透過引進國際講師及專業顧問,以其豐富之實務經驗,提升業者之專業能力,並促進國際交流與國際行銷,掌握國外之數位學習發展現況與趨勢。預期達到輔導數位典藏與學習產業與升級,並協助其他相關產業之競爭力的提升。
(本說明2013年1月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互動資源,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數位典藏與學習之產業發展與推動計畫所有
用途:
提供計畫資訊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4/7/21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中央大學授權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8/1~2012/12
計畫名稱:數位典藏與學習之產業發展與推動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