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中央研究院中英雙語知識本體詞網

中央研究院中英雙語知識本體詞網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中央研究院中英雙語知識本體詞網
作者:
中央研究院
其他貢獻者:
遠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林斯頓大學、teknowledge.com
主題:
技術研發,語言
描述:
本資料庫以英文WordNet架構為基礎,並以以台灣地區的語言使用為經驗基礎。提供的訊息包含中英雙語跨語言資訊轉換、語言資訊與概念架構(知識本體)的連結、詞義的區分與詞義關係的連結以及使用領域,在使用語言與詞彙資料的基礎上,提供了知識運籌的基本架構(infrastructure)。讓不同來源的典藏知識內容,可以轉換成互通的 (inter-operable)訊息。(本說明2013年1月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英文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中央研究院
用途:
學術研究,技術體驗

網站連結

中央研究院中英雙語知識本體詞網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3/1/24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同意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之使用,同時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2/5~2004/12
計畫名稱:語言座標-參考資源建置與服務
執行期間:2005/1~2005/12
計畫名稱:技術研發分項計畫-子計畫三:語言座標-參考資源建置與服務
執行期間:2006/1~2007/3
計畫名稱:技術研發分項計畫-子計畫三:語言座標-參考資源建置與服務計畫(V)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