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國家歷史資料庫

國家歷史資料庫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國家歷史資料庫
作者:
國史館
主題:
影音,文化,環境,體育,九年一貫課程,生態,政治,新聞,歷史,法律
描述:
「國家歷史資料庫」係應用數位資訊管理、網路傳播科技,將國史館的史料典藏和學術界的研究成果為主的各種國家歷史資源,整合成一個內容完整、多元,並可快速傳播的歷史知識和國家記憶的網路資料庫。目的在使歷史資料、資訊和知識的儲存、管理、應用及交流更具效益,並進一步以時間、事件與人物三元素的動態連結為基本架構,撰述大事年表、重要史事專題、人物傳記,彙整研究資源,透過文字、影像、聲音、視訊等不同媒體數位化結合的表現形式,具體呈現豐富多元的國家歷史新貌,方便全民查詢、利用,共享國家歷史資源。(本說明2012年9月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日文,英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史館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5/8/31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史館授權本計畫「非商業營利目的使用,且不得改作」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5/1~2006/12
計畫名稱:國史館典藏國家檔案與總統文物數位化中程計畫
執行期間:2007/1~2008/2
計畫名稱:總統文物多元精緻文化探索與深耕計畫
執行期間:2008/1~2012/12
計畫名稱:總統文物與珍貴史料數位建置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