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蘇軾文史地理資訊系統

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蘇軾文史地理資訊系統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蘇軾文史地理資訊系統
作者:
羅鳳珠、鄭錦全、范毅軍共同主持
其他貢獻者:
中央研究院地理資訊科學研究聯合實驗室、優特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宜?、詹錦麗、彭楚菱、余莉茹、吳侑?、白璧玲、陳欣瑜、高慈勵、羅婉婷、周錫令教授、湖北大學馬建強同學、湖北大學李瑩瑩同學
主題:
文化,文學,歷史,民俗
描述:
本網站以譚其驤的宋代地圖為主,輔以歷代方志地圖、當代行政地圖、將蘇軾行經之處與蘇軾所留下的文學作品、文學作品所寫及的民情、風俗、飲食、文化、來往親朋師友及彼此互動的詩文,蘇軾自述及文獻記載蘇軾在各地留下的軼事等資料,建置包含人事時地物的蘇軾地圖,以作為文學與歷史、文化、地理關係交互影響的文學地理教學網站,以彰顯文學與地理交互的關係,提供文學教學使用。(本說明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靜態影像,事件,資料集
適用對象:
大專生,研究人員,計畫成員,教師
著作權:
元智大學中語系羅鳳珠、中央研究院鄭錦全、中央研究院范毅軍、國科會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97年度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蘇軾文史地理資訊系統】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
備註:
庫存網站 Cache Page 中文編碼解析錯誤,顯示為亂碼。

網站連結

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蘇軾文史地理資訊系統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0/2/9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元智大學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8/3~2009/7
計畫名稱: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蘇軾文史地理資訊系統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