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精彩魚身

精彩魚身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精彩魚身
作者: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科學教育組
主題:
動物
描述:
整合魚類數位典藏資料庫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數位教學資源,發展出以國中小學教學為主要目的學習網站的設計理念與實務。以「使用者為中心」,依教師自我學習與教學現場的需要,進行網站圖文內容編輯與相關數位教材建置。
網站內容挑選學習者直覺上最易切入的觀點-顏色為主題,進行相關資料收集與整理,將內容以生活化與趣味化的筆法改寫,並以不同檔案格式呈現,供教師依教學現場的實際狀況自行利用,達到多管道教學的方便性。教師瀏覽網站進行自我學習後,可參考網站中的範例教案,自行下載生物圖卡,結合海生館現有數位教學資源如:故事動畫,發展合適的在地化教案,進行現場教學活動,最終達到推廣數位典藏應用於教育推廣的目標。(本說明整理自原網站簡介)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
適用對象:
教師
著作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用途:
教育學習
備註:
庫存網站 Cache Page 使用FLASH技術,2021年起無法於瀏覽器播放。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4/11/25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6/5~2007/4
計畫名稱:戀”唸”珊瑚礁-珊瑚礁生態行動學習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