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遊學農村記

遊學農村記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遊學農村記
作者: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技術系研究生團隊
主題:
網路學習,九年一貫課程,數位典藏與學習計畫介紹
描述:
本計畫目的,在古農機具數位內容的基礎上,結合跨領域學者及社區終身團隊,一方面針對中小學教師及學生發展創意學習產品:「遊學農村記」網路動畫遊戲,並且培育核心種子師資,藉由研究團隊的教案設計研發,結合九年一貫相關學習領域的主題教材及教案,將其示範教案與教材範例,進一步串聯及組織其它相關的「數位博物館專案計畫」與「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所開發的資源網站內容,擴大與充實以數位典藏基底學習主題教案的質與量。一方面藉由協力團隊於推廣訓練的參與,落實及深化種子師資培訓及推廣成果與效益之外,也希望為後續針對成人教育或終身學習的數位典藏成果推廣,建立基礎。(本說明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簡體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動態影像,文字,聲音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資料整理中
用途:
創意加值,教育學習,提供計畫資訊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5/3~2006/2
計畫名稱:「遊學農村記」創意學習計畫-數位典藏與傳統生活的對話與交融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