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華語e起來

華語e起來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華語e起來
作者:
文藻外語學院應用華語文系
主題:
語言
描述:
網站內容介紹(本說明整理自原網站介紹):
一、學習主題:課文以故事性的卡通呈現,創造多個人物角色,以互動的方式引導學生學習華語以及體驗台灣在地文化,加促學生儘早融入華語生活。
二、互動學習:設計各種華語學習的情境遊戲與多媒體的學習評量,讓學生在遊戲或測驗的過程中,多元化的吸收本單元的教學內容。
三、念念不忘:課程主角以日記的方式寫下每天在台灣的生活,學生以閱讀與聆聽主角述說的方式,來複習並延伸前面的所有課程。
四、息息相關:深入介紹國內的多個數位典藏網站,從不同的文化層面來引導學生認識中華文化與台灣特色,提昇華語素養。
五、模擬城市:以多人線上的即時交流,採取角色扮演方式,在模擬的線上城市裡,以華語交流溝通,在本單元同步或非同步的環境下說、寫、聽。
六、關於我們:網站製作的甘苦談與心得分享、團隊成員的專長經歷介紹。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互動資源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文藻外語學院應用華語文系
用途:
創意加值,教育學習
備註:
網站使用FLASH技術,2021年起無法於瀏覽器播放。

網站連結

華語e起來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7/3~2008/2
計畫名稱:華語e起來-華語文創意學習網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