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創作集本期陣容下載專區
鵝鑾鼻燈塔的故事 捲貓

捲貓

自產自銷的獨立出版漫畫繪者,英國金士頓 (Kingston) 大學插畫與動畫碩士畢業,活躍於同人誌會場,出版《刺蝟的愛》、《快樂王子》、《捲筒的異想世界》等多部個人誌。

用鏡頭捕捉大稻埕 YinYin

YinYin

出版漫畫《上上籤》,曾以短篇動畫【寓樂園】入圍2008女性影展,目前擔任《噩盡島》小說封面繪者。

北村兼子的臺灣行進 氫酸鉀

氫酸鉀

出版生長在異國文化環伺的台灣。總是用壓抑的態度面對動盪又複雜的現實世界,不斷解構,不斷反省自我,慢慢建立出一種強烈又灰暗的風格。

一抹樟腦香 NIN

NIN

目前為自由創作者,活躍於同人誌會場,努力發表個人誌、投稿、接案、籌辦小型展覽。

群山的回憶 B.c.N.y.

B.c.N.y.

參與多項媒體設計與展覽評選,擔任學校動漫社團指導,作品散見於遊戲、插畫設計等等,並發行了四部個人畫集,最新一部為《四際光》。

李梅樹與三峽長福巖 慕夜

慕夜

作品多以日本浮世繪方式表現的和式童話風表現,曾任職於遊戲公司擔任美術設計,現為自由插畫家。

文學視野•客家庄 lyrince

lyrince

活躍於同人場,發行個人畫集《Untitled》、《Magritte》。

攀登新高山 LONLON

LONLON

以漫畫《雕塑王》榮獲96年度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比賽一般組佳作獎,目前獨立接稿,其作品刊登於各出版社,同時努力創作中。

上山下海 Salah.D

Salah.D

同人誌作品為《血色編年史》、《陰間條例》,曾以《勒令特搜》榮獲97年度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獎優勝,並以《血色編年史》入圍98年度金龍獎。

超時空要塞 A士

A士

目前除了在原創漫畫上努力之外,開始不務正業,做起了公仔的生意。作品有《狐仙漫話》系列、兵器擬人化的《謝爾漫畫大戰》。

守護四方 蚩尤

蚩尤

自由創作家,擔任各家遊戲廠商外包美術設計,發行《We Stay, We Live》等多部個人畫集,吸引外國讀者越洋訂購,目前致力於插畫。

裨海紀遊 柘榴

柘榴

網路最夯搞怪漫畫家。

樓友在臺南 咖哩東

咖哩東

以《樓友一號房》榮獲99年度行政院新聞局第一屆金漫獎最佳一般漫畫類獎,創作多部原創同人誌作品,努力籌備商業作品中。

莎萊與安妮塔 Kinono

Kinono

曾獲講談社M.I.M.C國際漫畫新人賞副賞,目前為自由創作者,努力創作原創漫畫,發表《the Bremen Town Musicians》等作品。

七月半 畢業旅行 呂口

呂口

以同人誌作品《頸椎骨折實驗紀錄報告》、《七月半》系列活躍於同人誌會場,現職自由創作者,致力於原創漫畫。

名為未知的惡魔 蕭乃中(漢寶包)

蕭乃中(漢寶包)

出版漫畫《黃昏的散步者》與《幻鏡少女ALICE》,榮獲97年度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獎以及最佳劇情獎、入圍99年金漫獎,並獲選2009年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百畫堂 森之憶 AKRU

AKRU

漫畫插畫自由創作者,作品《柯普雷的翅膀》獲新聞局劇情漫畫獎,《北城百畫帖》獲新聞局金漫獎、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季評審推薦作品。

愛在機車之海 李隆杰

李隆杰

以《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獲得新聞局劇情漫畫獎優勝,作品《動物衝擊頻道》入圍金漫獎最佳少年漫畫獎與2011阿爾及利亞國際漫畫節競賽。2011年出版《台灣超級機車》。

荒漠病院 Penpoint

Penpoint

擔任漫研社教學,活躍於同人誌會場,原創漫畫努力中。

如織之絆 張季雅

張季雅

曾連載漫畫《帶我去球場》、《Welcome to Forest》等系列。獲獎經歷包括青文新人賞及東立短漫賞。目前在CCC連載陶德和李春生的系列故事。另有作品《茶家趣聞繪》系列。

南國歐帕茲[下] 古怪KoKai

古怪KoKai

同人誌作品為《虛傳系》系列、《交換在京都》等等,從CCC1開始持續連載超歡樂的石唬冒險系列,並以該作品入圍2010日本講談社MORNING國際新人漫畫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