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蛙蛙世界學習網

蛙蛙世界學習網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蛙蛙世界學習網
作者:
楊懿如
主題:
動物
描述:
本網站為96年度設立使用「創意公共財」授權的「發現後山:蛙蛙世界」網,內容有參考環境教育目標轉化而成的「情意」、「知識」、「保育行動」等三個主題概念,以學校、社區、花蓮縣三個單元橫向連繫,依照小學各年段,設計情意漸減、知識行動遞增,符合環境教育學習經驗之課程發展架構,依此架構找尋適合的數位典藏網路資源,開發具創意構思的教學活動。 
97年度計畫將網站擴大成「蛙蛙世界學習網」,加以推廣及應用,鼓勵台灣兩棲類調查志工隊及對蛙類教學有興趣的專家及教師,以本網站所開發的示範課程為基礎,設計新的教案,並在網頁分享,以創造更多可供典藏的資源;此外應用蛙蛙世界學習網內容創立數位學院,設計、發展及實施各種數位課程,培訓兩棲調查志工、鼓勵一般民眾學習蛙類知識,讓更多的人參與台灣蛙類保育,並記錄課程實施學員參與過程。(本說明由97年度計畫提供)
99年度:蛙蛙世界學習網為以蛙類為主題之數位典藏入口網站,整合台灣蛙類生態、學習、教學資源等資料庫,提供便捷的使用介面,協助推動台灣蛙類生態保育。
建立台灣蛙類的教學及學習平台,並進行系統性管理維護,讓使用者透過此平台,合法進行教案的編寫及分享,並創造更多可供典藏的資源。
相關網站:蛙蛙世界數位學院兩棲類影像網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互動資源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用途:
教育學習

網站連結

蛙蛙世界學習網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0/4/15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東華大學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7/3~2008/2
計畫名稱:發現後山:蛙蛙世界
執行期間:2008/3~2009/7
計畫名稱:蛙蛙世界學習網推廣與應用
執行期間:2009/8~2010/7
計畫名稱:蛙蛙世界學習網推廣與應用(II)
執行期間:2010/8~2011/7
計畫名稱:共護台灣蛙蛙世界
執行期間:2011/8~2012/12
計畫名稱:共護台灣蛙蛙世界(II)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