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之總覽、趨勢分析與社會影響分析

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之總覽、趨勢分析與社會影響分析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之總覽、趨勢分析與社會影響分析
作者: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主題:
數位典藏與學習推廣
描述:
本計畫的目的是收集、分析與典藏第一、二期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之成果。透過訪談、觀察、內容分析與焦點論壇等方法,探討數位學習的研究趨勢和未來方向、教育應用,以及對社會的影響。本研究將數位化所收集與分析之資料,典藏於數位平台,促進數位學習意義與成效之交流分享。並且由短片、短文書籍與成果手冊,推廣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之研究成果,使社會大眾知覺數位學習對其生活之影響,能受益於這些研究,提升全民數位學習之素養。(本說明2013年2月由總計畫辦公室協助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靜態影像,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用途:
教育學習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4/7/2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11/8~2013/3
計畫名稱: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趨勢分析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