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新移民華語文數位學習課程平臺

新移民華語文數位學習課程平臺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新移民華語文數位學習課程平臺
作者:
張智凱
主題:
環境,網路學習,語言,民俗
描述:
我們稱之為「新移民」的東南亞籍配偶,從境外移入到安居臺灣,不只是要去了解、適應和發展個人和新文化的關係,尚要發展"舊"文化與"新"文化的聯結與整合,語言的學習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本計畫由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許聞廉特聘研究員召集,帶領由國立臺灣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臺南大學、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銘傳大學等多名教授,從語言、心理、社會研究、學習策略、社交參與等方面進行研究。(本說明2013年2月由總計畫辦公室協助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靜態影像
適用對象:
外籍人士
著作權:
資料整理中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提供計畫資訊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10/8~2011/7
計畫名稱:一個基於自我成長的新移民手機學習平台建構的研究-構建一個新移民者有機成長的多元認同平台的整合研究的延伸(單一整合型計畫)-一個基於自我成長的新移民手機學習平台建構的研究-構建一個新移民者有機成長的多元 認同平台的整合研究的延伸
執行期間:2011/8~2012/7
計畫名稱:一個基於自我成長的新移民手機學習平台建構的研究-構建一個新移民者有機成長的多元認同平台的整合研究的延伸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