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流動的歷史軌跡與收藏的平埔記憶──噶瑪蘭與凱達格蘭

流動的歷史軌跡與收藏的平埔記憶──噶瑪蘭與凱達格蘭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流動的歷史軌跡與收藏的平埔記憶──噶瑪蘭與凱達格蘭
作者:
計畫主持人:胡家瑜(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副教授)
其他貢獻者:
共同主持人:潘朝成(慈濟大學傳播學系專任講師 /花蓮縣噶瑪蘭族發展協會理事長);專任助理:林佩儀、宋秉樺;兼任助理:呂憶君、許湘彩;網站原始設計:杜維
主題:
影音,文化,藝術,人類學,語言,文物,器物,檔案,歷史,民俗
描述:
網站除了有台灣平埔族群的基本介紹之外,目前內容以北部平埔族:噶瑪蘭凱達格蘭的文字介紹(包括人口與分佈、文化特性與祭儀、歷史事件、人物圖像等)、臺大人類系北部平埔族相關藏品的資料庫為主。網站也提供計畫期間在北部平埔相關部落的巡迴放映會之場次、時間表,以及活動過程紀錄。(本說明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事件,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提供計畫資訊

網站連結

流動的歷史軌跡與收藏的平埔記憶──噶瑪蘭與凱達格蘭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9/8~2010/7
計畫名稱:臺灣大學數位典藏創新應用前鋒計畫(EPEE)--「臺灣大學數位典藏創新應用前鋒計畫」子計畫六:「1930年代臺灣平埔族群影音資料整合應用與推廣放映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