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蘇森墉音樂館

蘇森墉音樂館
類型:
目錄
網站名稱:
蘇森墉音樂館
作者:
國立交通大學圖書館
主題:
影音,藝術
描述:
蘇森墉(1919-2007),臺灣台北下奎府町人,1946年起任職新竹中學音樂教師。蘇老師對音樂教學的態度嚴謹認真,任教期間作育英才無數,對新竹地區音樂風氣的提升貢獻卓著,所指揮的新竹中學合唱團,更是連獲全省十屆冠軍。蘇老師對音樂創作的要求極高、創作手法細膩、對音樂藝術極其執著與用心。
網站主要有五個單元。一、認識蘇森墉:紀錄蘇森墉大事紀及各界對其評價,讓使用者瞭解蘇森墉的生平事跡與成長歷程。二、作品精選:介紹蘇森墉的詞曲創作。三、虛擬實境區:以Flash多媒體動畫詮釋蘇森墉作品。四、音樂歷程:利用文字介紹蘇森墉曾經指導的合唱團及創作過程。五、多媒體視聽區:主要文蘇森墉出席發表會和音樂會的部分剪輯片段。(本說明整理自原計畫成果報告)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交通大學圖書館
用途:
學術研究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1/6~2002/5
計畫名稱:台灣民間藝術家數位藝術博物館-楊英風、蘇森墉、高棪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