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
作者:
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
主題:
影音,善本古籍,藝術,動物,考古,人類學,地圖,漢籍,語言,植物,文物,器物,新聞,建築,數位典藏與學習計畫介紹,遙感探測,地質,檔案,金石拓片,書畫
描述:
本計畫為「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八大主軸計畫之一,主要目標是「建置呈現臺灣文化、社會與自然環境之多樣性的數位內容」,在此目標下,我們廣向民間公私單位、機構及公開徵選計畫徵集數位內容,其所涉及之領域則包含台灣自然、考古、語言文字、地理、族群文化、歷史、經濟與民主歷程、藝術與美學、民間生活等。除針對各種數位化物件及數位化工作流程及技術,結合國際標準,並能兼顧本土化的需求,形成國內外相關領域的典範之外,未來我們希望跨自然與人文、文化與科技領域進行系統性的整合建置國內數位資源,提供各知識領域之數位典藏內容素材,可免費下載並作非商業性使用,促進全民對本土文化之認同,提昇國際能見度。本網站提供本計畫blog、電子報、計畫簡介、出版品、活動資訊等相關成果及資訊的展示。(本說明2013年1月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日文,英文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請見網站「版權聲明」
用途:
學術研究,提供計畫資訊

網站連結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6/12~2012/12
計畫名稱:拓展臺灣數位典藏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