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蘭亭學園(Orchid Pavilion)

蘭亭學園(Orchid Pavilion)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蘭亭學園(Orchid Pavilion)
作者:
依個別素材,分屬不同作者、機構,請見各網頁說明
其他貢獻者:
多人,請見「蘭亭教師」、「研究團隊」頁面
主題:
語言
描述:
蘭亭學園 Orchid Pavilion】網站的主要對象是進階的華語文學習者(例如歐美的大學校園學子),以及教導這些學子的教師;本網站是居於輔助實體課堂的地位,它是:學生的華文學習 Kiosk,教師的線上講義夾。
【蘭亭學園】網站預計的單元大別為:(A)學習類;(B)引發興趣及文化沉浸類;(C)互動及成果展示類。目前2009已有初步成果的是「學習類」三大資料庫:
(1)約 2,450 字的跨文化《蘭亭字典》;
(2)涵括多種文類的《當代文章》;
(3)專業攝影水準的《蘭亭風物誌》(Sinographia)。
此外,還有「幸運餅乾」「蘭亭樂坊」等趣味與文化沉浸單元。更多有趣的互動單元正持續規劃中。(本說明由97年度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聲音,服務,靜態影像,資料集
適用對象:
外籍人士,教師
著作權:
視來源 (主要內容係取得轉載權)
用途:
教育學習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8/8~2009/7
計畫名稱:「蘭亭2.0」文化沉浸之情境式語言與文化學習網站(I)
執行期間:2009/8~2010/7
計畫名稱:「蘭亭2.0」文化沉浸之情境式語言與文化學習網站第二階段(II)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