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審議民主資料庫

審議民主資料庫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審議民主資料庫
作者:
提供資料之各單位及老師
主題:
影音,環境,政治,新聞,勞工,檔案,公民參與
描述:
本網站以公民會議個案典藏為主。典藏之個案包括由宜蘭社區大學執行的「新竹科學園區宜蘭基地」、由曾文社區大學執行的「休耕政策」和由淡水社區大學執行的「淡水捷運周邊環境」三個公民會議完整的數位典藏,並實際操作「工業區願景工作坊」,建構審議民主的操作程序與細節為典藏的應用奠立範例。(本說明由97年度計畫提供)
98年度計畫紀錄審議民主引入台灣至目前為止的操作成果,及不同場域的議題實際執行的細節資訊。依不同類型的執行步驟加以歸納操作程序,並根據「全國」、「縣市」、「社區」三個層級的審議民主會議案例,歸納議題,毎一層級至少典藏三個案例。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事件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請見網站「著作權聲明」
用途:
教育學習,學術研究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2/7/5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成功大學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8/3~2009/7
計畫名稱:審議民主引進台灣當代社會實踐過程數位典藏計劃
執行期間:2009/8~2010/7
計畫名稱:審議民主引進台灣當代社會實踐過程數位典藏計畫(Ⅱ)
執行期間:2010/8~2011/7
計畫名稱:審議民主引進台灣當代社會實踐過程數位典藏計畫 (III)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