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臺灣語文GIS創意行動與數位學習網

臺灣語文GIS創意行動與數位學習網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臺灣語文GIS創意行動與數位學習網
作者: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所)
主題:
文學
描述:
以典藏融入台灣文學文本為主,將數位典藏網站中的圖片、資料等,結合台灣文學,打造資料庫,並開發中文「每日一讀」與「線上寫作」等模式。其中如「典藏融入台灣文學步道」,以情境式讓學生在網上能體驗文學台灣之旅。「林家花園行動學習PDA」則將行動學習與數位學習整合,既可在園區內用PDA及 barcode二維條碼來學習,又可在網路上體驗線上學習的快樂。「典藏融入創造力寫作」,是以閱讀寫作為主,結合語文表達能力如描寫能力、抒情能力、議論能力等,創造力中的五力如流暢力、變通力等,和典藏融入台灣文學文本,來進行線上寫作。本網站並整合語文遊戲式學習、RPG角色扮演等,以多媒體方式來進行多重感官的語文學習。(本說明整理自數位人才培育與學習子計畫)
語言:
中文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所)
用途:
教育學習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6/3~2007/2
計畫名稱:台灣語文GIS創意行動與數位學習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