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數位典藏藝術節 透明的時間感-生命記憶之典藏

數位典藏藝術節 透明的時間感-生命記憶之典藏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數位典藏藝術節 透明的時間感-生命記憶之典藏
作者: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
主題:
藝術
描述:
為妥善保存國家珍貴文物資源,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特別執行「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將全國珍貴典藏品進行數位化工作,並建立資料庫,透過網路媒體的特性,與全國民眾分享。
對此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已累積數年的豐富成果,一般大眾並不瞭解其內涵,更遑論應用,故數位典藏計畫的成果分享便愈發顯示其重要性。本計畫『透明的時間感~生命記憶之典藏』專案,即在此前提下規劃設計,將於2008年六月以藝術節的形態,針對一般大眾推廣國家珍貴文物典藏的數位化成果,並擬以數位藝術作品的呈現,與數位典藏一期作品相結合,並透過網路分享的形式,將藝術節執行之過程與相關訊息完整公佈,歡迎對此有興趣之大眾共襄盛舉,一同分享數位典藏的豐碩成果與科技藝術結合的璀璨精華!(本說明整理自原網站介紹)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文字,靜態影像,資料集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
用途:
創意加值
備註:
原網站已關閉

庫存網站紀錄

庫存網站網址

庫存網站收錄時間:2012/10/5
庫存網站授權情形: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同意本計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臺灣2.5版授權條款釋出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庫存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7/3~2008/2
計畫名稱:透明的時間感-生命記憶之典藏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