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全民勞教e網

全民勞教e網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全民勞教e網
作者:
勞動部(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2014年2月17日正式改制為「勞動部」)
主題:
新聞,勞工
描述:
透過網際網路與通訊技術,建立職場工作者寬廣無限制的學習環境,藉以推動網路化勞動權益知能教育,增進勞動事務新知,確保其切身勞動權益。網站內提供各類勞動權益相關的線上課程,及勞動權益訊息,將相關勞動法令條文製成活潑勞動教育線上課程,並可將參考資料下載列印,方便日後查詢之用,輕鬆瞭解自身權益與福利。另可進入課程討論區或社群參與討論,亦可定期收到勞動教育電子報,及時掌握勞動訊息。若有任何疑問,透過線上助教、線上研討會及勞委會的各類專家協助,即能獲得解決職場權益之疑難雜症。 
目前網站的課程規劃包括:勞工福利類、勞動條件類、勞工保險類、勞資關係類、勞動檢查類、就業服務類、企業訓練類、勞工安全衛生類、身心障礙就業訓練類。共有九大系列,勞委會持續規劃更多新的課程,以滿足各類的職場勞動需求。 (本說明整理自原網站簡介)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聲音,互動資源,資料集
適用對象:
職業工作者
著作權:
勞動部(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2014年2月17日正式改制為「勞動部」)
用途:
教育學習

網站連結

全民勞教e網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3/1~2007/12
計畫名稱:全民數位學習分項計畫-勞工的數位學習
執行期間:2008/1~2012/12
計畫名稱:數位教育與網路學習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