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果資源 : 藝學網

藝學網
類型:
合集
網站名稱:
藝學網
作者:
文化部
主題:
文化,藝術,歷史
描述:
為推動知識經濟,克服距離及時間等相關因素,營造無障礙之學習空間,進而提供民眾追求新知之管道。《文化部》特別囊括了國內各藝文機關單位,藉由相關學程及課程之規劃,透過《藝學網》彙整所有學習資源,使成為廣大的網路藝文學習統一入口,並期待能讓大眾輕鬆學習,充實藝文新知,提升對文化藝術數位學習之接納度和感受力。
《藝學網》以數位課程的研習閱覽為出發點,延伸更多社群以及知識分享的服務。現階段在《藝學網》上共有261門合計338.5小時的線上數位課程,部分主題的課程更採取混成式的教學法,除了線上影音課程之外,搭配研習會、參訪、工作坊及同學會等等實體的活動,使得學習的完整性增加。
(本說明2013年1月由原計畫提供)
語言:
中文
資源類型:
影像,文字,互動資源
適用對象:
所有對象
著作權:
文化部
用途:
教育學習

網站連結

藝學網

您即將離開本站前往成果網站!

所屬計畫

執行期間:2003/1~2007/12
計畫名稱:數位學習網路科學園區分項計畫-文化藝術數位學習發展計畫
執行期間:2008/1~2012/12
計畫名稱:數位教育與網路學習計畫-藝文網路學習發展計畫

推薦分享





分享

「庫存網站」是以Cache Page方式擷取網站,或是向執行單位收取資料,所整理之網站歷史紀錄。